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第一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7   访问量:12608

宝剑锋从磨砺出 矢志不渝共追求

——第一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于10月22日胜利闭幕,10月29日中共中央发布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研究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迅速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11月3日上午,研究院院长孙冬柏同志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同志们讨论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1667807833160377.jpg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姝娜同志领读了二十大报告原文。与会党员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对国家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大战略摆在前所未有高度的认同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孙冬柏同志在会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复学、全面学、深入学,真正理解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对于我们研究院来说,建设大科学装置更要有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韧劲,更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恒心,更要有追求创新、追求卓越、追求极限、追求完美的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研究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展现深圳担当!


    来源  |  第一党支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宣传办

上一篇:研究院开展首场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