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6 综合新闻 26 建设进展 8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纪律教育学习月】以案警示知敬畏 廉政教育树清风

时间:2022-09-16   访问量:11791

    开展党员及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活动,是研究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要内容。2022年9月16日,研究院党委、纪委组织全院党员并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在6楼报告厅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以反面教材促进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综合粒子设施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拧紧第一颗“螺栓”。

1663322251156024.jpg

    要营造研究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和大科学装置建设氛围,就要驰而不息地推进正风肃纪, 坚守清廉底线。研究院党委、纪委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课、“涵养好家风”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使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 | 朱姝娜

    编辑 | 申晓栗

    审校 | 刘宇宁





上一篇:粒子院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和纪委

下一篇:【纪律教育学习月】 市委党校许剑波教授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