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全部 68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4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2022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1-12-31   访问量:15763

1640919334395588.jpg


亲爱的同事们、朋友们:

 

过去的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重重挑战,我们恪守初心、践行使命,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在研究院每一位科学家、工程师、管理人员的携手努力下,深圳产业光源和深圳自由电子激光两个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

 

值此迎新之际,向每一位因共同目标而汇聚、凝聚在一起的奋斗者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充满信心,研究院全体230余名同事将凝心聚力,斗志昂扬,困知勉行,积厚成器。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我们将牢记深圳市委市政府设立研究院的初心和期望,传承改革开放杀出一条血路的魄力,努力克服困难建设好综合粒子设施,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造大湾区经济产业发展利器。

 

开放合作是研究院秉持的建设理念。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敞开开放、合作、共建、共享、共赢的大门,探索地方政府主导下的研究机构、高校、企业共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新途径,加强与港澳的创新融合,让科学进步之光,照亮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之路,点亮东方之珠最璀璨的明天。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朋友们,无论你身处何方,再次感谢您对深圳综合粒子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祝您2022年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康健!

 

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

院长 孙冬柏


 

banner2022.png


上一篇:光明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集群首栋建筑顺利封顶!

下一篇:研究院志愿者积极助力新湖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