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采购信息
全部 24 信息公示 0 采购信息 24

​2021年度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采购意向公开表

时间:2021-11-26   访问量:33682

2021年度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采购意向公开表

单位名称: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同步辐射光源工程经理部

2021年12月

项目名称:三次谐波腔的束流测试服务及超导高频腔和超导谐波腔设计服务

需求概况:在已有的同步辐射光源开展三次谐波腔的束流实验测试,结合测试数据,完成三次谐波腔和500MHz超导高频腔的设计。该项目的实施,对深圳产业光源采用的500MHz超导腔腔型和三次谐波腔腔型的方案确定有重要意义,也对未来这两个腔的研制提供前期工作积累。

采购标的期限:2021年11月-2022年6月。

绩效目标:达到合同约定要求。

380

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1096025,联系人:陈老师

注:1.本表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上一篇:2021年度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采购意向公开表

下一篇:储存环三次谐波腔的带束实验验证及超导高频腔和超导三次谐波腔设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