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以学习成效开创新局面

时间:2023-04-20   访问量:6527

4月20日, 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发改党组的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全院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学习成效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院党委书记谭茂芹同志作动员讲话。


1681985674170046.jpg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充分领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总要求,把总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的方向不偏、靶心不变。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坚决杜绝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单位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推进“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同研究院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本职本业,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推进我院重大战略、重点工作、重要事项落地落实,以学习成效助推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深圳新篇章中展现粒子担当。


来源 | 党群工作/监察审计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


上一篇:【主题党日】重走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篇:研究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优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