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8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4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不忘初心勇担当 研究院下设六个党支部(筹)成立

时间:2022-07-06   访问量:13264

    时值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根据研究院“两委”选举工作筹备领导小组安排,研究院党委(筹)下设六个党支部(筹)于6月29日至7月6日相继成立并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每位党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入党初心,并就研究院党务工作开展进行交流。

1657093607123673.jpg

    院党委(筹)第一书记谭茂芹同志参加全部六场座谈会并与党员们开展亲切交流。她首先分享了在个人成长过程中,对党的认识由浅入深、逐步深化的心路历程,勉励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激励大家勇往直前的动力。她还鼓励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党组织建设工作,为研究院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书写深圳综合粒子设施建设新篇章。

1657093632422861.jpg

    院长孙冬柏同志在第一党支部(筹)座谈会上,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站位国家发展大局,在研究院承担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当事业闯将,争当伟大时代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还传达了研究院党委(筹)印发的《关于成立中共深圳综合粒子研究院委员会选举工作筹备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党支部(筹)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的通知》,并就下一步研究院“两委”选举工作的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宣贯讲解。

    研究院党委(筹)促进业务交流,强化纵向联系,提升凝聚力为原则下设六个党支部,打破现有组织架构,将院内跨部门、跨领域、跨专业、跨层次的党员通过基层党支部凝聚起来,让全体党员找到“家”感到“暖”,以一流的党建助推一流大科学装置建设。


1657093331130719.jpg

第一党支部    召集人:倪木一

1657093492136748.jpg

第二党支部    召集人:张华安

1657093328136382.jpg

第三党支部    召集人:杨自浣

1657093329178935.jpg

第四党支部    召集人:黄孚

1657093331138793.jpg

第五党支部    召集人:王希龙

1657093329916510.jpg

第六党支部    召集人:刘鹏飞

   

    撰稿 | 黄传奇

    编辑 | 张雯

    主编 | 刘宇宁


上一篇: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召开党委、纪委选举动员大会

下一篇:粒子院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和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