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8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4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粒子院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和纪委

时间:2022-08-09   访问量:13425

    8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浚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林劲民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筹)第一书记谭茂芹主持会议,院长孙冬柏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660007649261280.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1660008144117445.jpg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林劲民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委员会委员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1660007753182364.jpg

1660007806909905.jpg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有关规定和选举办法程序,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孙冬柏、何超峰、张华安、岳伟明、倪木一、黄毛毛、谭茂芹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党委委员,刘鹏飞、杨自浣、张华安3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纪委委员。其中,谭茂芹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孙冬柏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张华安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1660007855146136.jpg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王浚同志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研究院党委、纪委能够坚定立场、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求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要以两委班子成立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快大科学装置建设步伐,为光明科学城和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660007889245847.jpg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谭茂芹同志代表研究院党委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强化研究院党建工作:一是团结协作,公道正派,充分发挥班子的智慧和力量,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决服从、执行研究院党委的决定。二是求真务实,奋勇拼搏,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职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研究院的工作整体推上新的台阶。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组织放心,让职工满意。


1660008014708988.jpg

    院长孙冬柏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两委班子成立是研究院发展历程上的一件喜事,也是自研究院成立以来,一直在积极谋划的大事。我们要坚持党委的领导,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全体党员须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深圳综合粒子设施项目建设廉洁合规,为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最大程度贡献深圳力量。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图文 | 刘宇宁 张雯

    编辑 | 申晓栗

    审核 | 张华安


上一篇:不忘初心勇担当 研究院下设六个党支部(筹)成立

下一篇:【纪律教育学习月】以案警示知敬畏 廉政教育树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