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癸卯兔年·新春贺词

时间:2023-01-21   访问量:7019
尊敬的各位朋友: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研究院和院领导班子,向为研究院发展及综合粒子设施建设辛勤奉献的全体职工和家属,以及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合作单位、合作团队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面对项目建设所遇到的重大考验及重大机遇,我们跨越寒冬、勇毅前行,牢记使命、携手奋进,努力在大湾区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持需求牵引、开放合作的理念,着力开展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核心关键技术攻关,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深圳“20+8”产业集群发展,为服务深圳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愿研究院各位员工、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院长:孙冬柏    

书记:谭茂芹    

2023年1月21日    

1674298648173548.png


上一篇: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香港理工大学专家到访我院 携手共建一流大科学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