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研究院成功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时间:2022-01-11   访问量:11433

1月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审批结果的通知》,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务会议审议,研究院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研究院具备独立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是研究院科研工作的重要里程碑。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收到1279个单位注册申请,审核受理631个单位注册申请,最终确定批准201个单位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是自然科学基金委对研究院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为研究院科研人员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搭建了新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院将严格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法规和政策,切实履行好依托单位管理职责,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提高科研素质和能力,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助力大科学装置建设。


    来源 | 科技管理部

上一篇:研究院志愿者积极助力新湖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篇:我院科学家受邀新湖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学习组“聚焦科学城、读懂大装置”系列讲座首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