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采购信息
全部 25 信息公示 0 采购信息 25

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工会2023年职工生日蛋糕券及电影券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2023-08-31   访问量:5005

根据《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粤工总〔2018〕5号)中关于“职工集体福利项目”的相关规定,拟组织实施“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工会2023年职工生日蛋糕券及电影券采购项目”。该项目拟按照比选方式实施采购,现邀请有意参与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工会2023年职工生日蛋糕券及电影券采购项目

2、采购预算:人民币(含税)28万元整

3、采购方式:比选

4、采购需求:

1693464357129831.png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参与本项目响应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按比选文件规定的格式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3、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按比选文件规定的格式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由响应供应商按比选文件规定的格式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www.szcredit.com.cn)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http://zfcg.sz.gov.cn)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供应商自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时间以项目采购公告开始时间至响应截止时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比选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供资料:

1、报名登记表。【格式见附件1】

2、法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报名无效。

四、资格审查:除明确要求在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比选人的资格条件在评审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比选文件中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响应或中选资格被取消。

五、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3831日至202394,将本部分第三项要求的报名资料送至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圳园路268号3号楼3层进行报名。或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obiao@mail.iasf.ac.cn进行报名。

六、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及地点

1.提交截止时间:2023 年 9月8日下午14时30分比选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的比选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文件地点: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圳园路268号3号楼 3   315 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陈老师0755-21096025 黄老师0755-21096020 。

八、本次招标公告在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官网网站https://www.iasf.ac.cn/上发布。


image.png



附件:

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工会2023年职工生日蛋糕券及电影券采购项目比选公告.docx

 


上一篇:深圳中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概念方案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2023年度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采购意向公开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