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动态
全部 69 综合新闻 28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4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专题会议】2023先进通信计算架构在大科学装置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讨会

时间:2023-09-25   访问量:5888

2023先进通信计算架构在大科学装置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讨会由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主办,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电信架构(Micro Telecommunications Computing Architecture) 以及先进通信计算架构(Advanced Telecom Computing Architecture)在国际科学研究领域的发展和应用,包括MicroTCA/ATCA 系统在研究领域的应用、MicroTCA/ATCA 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新产品与新技术、未来的标准与系统集成、软件与固件等。研讨会将重点邀请海内外加速器控制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工程师和极具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齐聚一堂,通过学术报告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推进粒子加速器等科学装置的设备管理与控制技术及其应用的发展。

我们热忱邀请海内外加速器控制和实验物理专家学者、工程师及青年学者参会,十分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时间

2023年10月31日-11月2日(线上会议与线下会议结合)

 

会议地点

深圳市光明天安云谷会议中心

 

会议主题

MicroTCA/ATCA 系统在研究领域的应用、MicroTCA/ATCA 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未来的标准与系统集成、软件与固件、展览。

 

组委会

主席:孙冬柏(Dongbai Sun)

联合主席:Holger Schlarb,储中明(Paul Chu)

 

大会注册方式

https://indico.iasf.ac.cn/

 

联系方式(邮箱)

2023_mtca_atca@mail.iasf.ac.cn


主办单位介绍:

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是深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双区驱动”和创新驱动发展国家重大战略、支撑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公益性科研事业单位。研究院紧密围绕高水平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战略目标,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世界科技前沿,充分吸纳国际国内高端创新资源,依托先行示范区政策、产业、资本、市场和技术等优势,承担着深圳中能高重复频率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重大科研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任务。




上一篇:深圳计算机学会走进粒子院 加速光源技术与计算机应用的融合与创新

下一篇:​2023先进通信计算架构在大科学装置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