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支部新闻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三党支部赴“廉明馆”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1283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9月23日,研究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开展专题廉洁教育活动,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向纵深推进,为综合粒子设施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拧紧第一颗“螺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等内容,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增强廉洁做事的意识和责任感。在VR展示部分,大家以第一人称视角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短片,感受廉洁生活的美好和自由的可贵。最后,全体党员在黄毛毛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廉洁宣誓,用廉洁理念不断自我强化,在大科学装置建设中体现责任与担当。

1664502803142097.jpg

1664502750124888.jpg

活动当天,第三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集体学习活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家风建设,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比强烈的反面警示教育和正面激励教育,深刻领会贪腐行为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个人的巨大危害。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体现深圳担当。

1664502827303352.jpg

供稿  |  刘宇宁 第三党支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宣传办



上一篇:【纪律教育学习月】 第四党支部赴光明琬璧公家塾开展廉政学习教育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