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支部新闻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纪律教育学习月】 第四党支部赴光明琬璧公家塾开展廉政学习教育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11895

为切实开展好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廉洁家风文化,9月29日上午,我院第四党支部15位党员赴光明楼村社区琬璧公家塾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的楼村,已有 800 多年的历史,隐藏着深圳地区最早的党小组活动旧址——琬璧公家塾。这里是深圳第一个党小组旧址、是深圳地区第一个农民协会的诞生地、是深圳红色基因星火燎原之处,不仅仅见证了农民自卫队整训队伍、武装暴动等一幕幕壮丽的历史画面,也传承了楼村深厚的文化底蕴。

1664501793211237.jpeg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活动,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光明地区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干净、干事、干成事的廉洁品性的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做好大科学装置建设工作,并为光明科学城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1664501799189477.jpeg

供稿  |  刘天慧 第四党支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宣传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三党支部赴“廉明馆”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