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9 综合新闻 28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4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研究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访问量:12040

10月28日上午,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谭茂芹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对研究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部署,带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新修订党章。

1667179850108191.jp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

会议表示,党中央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规划,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突出了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具有深刻内涵,突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需要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 党群工作/监察审计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宣传办


上一篇: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研究院开展首场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