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6 综合新闻 26 建设进展 8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访问量:113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20221026日上午,中共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支部书记黄孚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章节,把教育、科技、人才放在了同一个部分,首次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三大战略摆放在一起表述,具有极强的系统观念和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者,备受鼓舞、催人奋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扛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圳担当,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1666856992118571.jpg


来源 | 第四党支部

 



上一篇:【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三党支部赴“廉明馆”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篇:研究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