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6 综合新闻 26 建设进展 8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研究院开展首场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01   访问量:11872

牢记铮铮誓言,永葆党员本色

研究院开展首场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31日,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党委开展首场“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以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贺卡、回忆初心使命等方式,让全体党员牢记铮铮誓言,永葆党员本色。

1667275347536373.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委书记谭茂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 庄严地重温入党时的誓言。

1667276235112649.png

    研究院党委为党员们赠送一张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鼓励。

    “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是每位党员的第二个生日。张华安、唐南江、康明涛3位党员代表围绕入党初心使命,分享自己入党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和个人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二十大期间迎来自己的“政治生日”,倍感光荣与自豪,要以此次政治生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活动最后,谭茂芹书记与党员们互相交流,共同勉励,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以更饱满的革命热情,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踏实苦干,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共同努力为研究院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点亮更多星火!


   来源 | 党群工作/监察审计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宣传办


上一篇:研究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第一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