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9 综合新闻 28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4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访问量:11779

11月7日下午,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谭茂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同志们讨论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华安同志传达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宣传委员黄传奇同志领读了二十大报告原文。

谭茂芹书记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研究院各党支部、每位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国之大者”,全力建设好综合粒子设施,为深圳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积极交流讨论,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把大科学装置建设好,勇担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

1668476691334637.jpg

 

为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常态化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党员大会结束后,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三不’一体推进”等主题展览,通过VR以第一人称视角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短片,参观了廉洁教育书画展览,进行了廉洁知识答题,由院纪委书记张华安同志领誓举行了集体廉洁宣示。


1668476786137522.jpg

1668476785947642.jpg

1668476786162258.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贪腐行为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做好大科学装置建设的廉政风险防范、作风纪律建设,努力营造研究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综合粒子设施建设保驾护航。

1668476785184592.jpg

    来源  |  第二党支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宣传办


上一篇:第一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擦亮党员身份 奔赴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