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擦亮党员身份 奔赴抗疫一线

时间:2022-11-18   访问量:12133

擦亮党员身份 奔赴抗疫一线

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挂点联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大排查、大管理工作

 

    根据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我院党委组织先后26名党员干部赴向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大排查、大管理工作,从10月13日至28日共16天的时间里,累计服务时长156小时,累计服务群众近16万人次,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

     我院的党员干部,不论刮风下雨、酷暑高温,不论节假日,全天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到卡口查验“双码”,到核酸点录入信息、维护现场秩序、扫码打卡,到辖区开展巡查等,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共筑疫情防火墙,受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粒子蓝”也和“天使白”“志愿红”一起,成为了社区防疫的一抹亮色。


1668762593856136.jpg

   

    来源  |  党群工作/监察审计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

上一篇: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