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纪律教育学习月】 市委党校许剑波教授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时间:2022-09-27   访问量:12307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安排,9月27日,研究院党委邀请深圳市委市委党校副教授许剑波博士以《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活动由研究院党委书记谭茂芹同志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1664271579695458.jpg

许教授通过全局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史、深刻把握国内外局势形势,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内容的精神内涵,阐述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深入领会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筑牢廉洁文化的思想根基。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课的召开为契机,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学思悟践,进一步锤炼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争做干净、干事、干成事的合格党员,踔厉奋发做好大科学装置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4271583372201.jpg

来源  |  党群工作/监察审计部

编辑  |  综合管理部宣传办

上一篇:【纪律教育学习月】以案警示知敬畏 廉政教育树清风

下一篇:【纪律教育学习月】 第四党支部赴光明琬璧公家塾开展廉政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