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
全部 67 综合新闻 27 建设进展 9 传媒聚焦 1 党建动态 23 学术动态 5 深综生活 6

出发!“粒子蓝”志愿者奔赴深圳战疫一线!

时间:2022-03-19   访问量:11418

14日晚6点,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工作群里发布了一封紧急“召集令”。

 

“倡议我院在深圳市内、非封控区和管控区内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深圳市、各区向党员发出的号召,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抗疫工作,与其他党员群众一道,汇聚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倡议一经发出,迅速得到研究院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 麻烦出示一下身份证,需要做身份核对“请大家排好队,保持间距,提前准备好健康码、粤核酸码,感谢大家配合”。孙超、黄传奇、易向青、苗瑞峰、高科技5名同志率响应组织号召,15日起陆续加入所在社区的抗疫志愿者队伍,参与了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排查等工作,与社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阻击疫情、“粒”久弥坚,深圳慢下来了,但“深综人”从未停止脚步,越来越多的党员群众陆续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要让“粒子蓝”成为深圳战疫一抹亮色。


1647699802996916.jpg

3月15日,党员志愿者孙超同志在龙岗区吉华街道光华社区,协助社区居民有序做核酸检测。


1647700024119932.jpg

3月16日,党员志愿者黄传奇同志在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大仟里检测点,协助做好社区居民登记工作。


1647700073165301.jpg

3月16日,党员志愿者易向青同志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文汇社区,协助社区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1647700121291331.jpg

3月16日,党员志愿者苗瑞峰同志在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647827591832480.png

志愿者高科技老师在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协助社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供稿 | 综合管理部

编辑 | 申晓栗







上一篇:研究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我院30余名青年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